禮拜六趕著要去和騎士大人還有M美女見面的途中我就先跌了一跤
我心愛的鞋子開口笑之外,左腳還扭了一下
(請務必記住我扭了哪隻腳唷~)
不過還好..因為我瘦了,所以扭的不嚴重~
(路人甲:跟瘦了有什麼鬼關係=_=")
(高小胖:因為瘦了所以扭到腳的時候壓的重量比較少阿!)
(路人甲:˙˙˙˙˙˙˙˙˙˙˙˙)
我依然是一個身手矯健的胖子快速的奔向THE BED
途中經過小公館還有sofa都有【下次來這邊好了】的感覺
哀哀哀~~我就是容易被迷惑的小孩壓~~

到了The BED遲到的我還是被店裡"昏暗"的氣氛給迷惑了
(可是...老闆..這樣是看不清楚菜單的ˋˊ)
點了好吃的蟹肉炒飯+炒蔬菜+咖哩雞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咖哩雞好吃ㄋㄟ
肉很嫩可是味道又很透喔~~~
OEC啦~~~~~~
吃完飯之後就是飲料時間嚕~~~
呼呼呼呼呼呼
(路人甲:這女人有病喔..飲料時間有什麼好笑的那麼淫穢的-_-")
(高小胖:這位大叔...進到一間像PUB的店..我當然期待飲料ˋˊ)
但是一看到飲料的單子我就髒話連連...
ˋˊ是一定是吉貝島流出來的飲料單
最好是進這家店的每一個人都要會英文啦!
本人在如此微弱的燈光下要閱讀讓人杜蘭的英文內心已經非常的吉貝了
好不容易看到中文的酒名卻讓人點不下去,讓我為大家寫出幾個
如果你願意去跟酒保點...那...我就會叫妳女王
【潮吹】
【高潮】
各位觀眾阿!還有一些有都是相似的....非常有"性趣"的調酒
難道你要我對酒保說:【嘿~我要高潮】
這樣可以嗎!我可是清純可人善良的小姑娘
這麼害羞的酒名我不敢點
只好回過頭去看英文酒名
(跟我相熟的都知道本人討厭需要翻譯的文字包括簡體字=_=")
定下心來我先找我熟識酒名Around the world
AAAAAAA在哪裡ㄚ~~~
終於讓我找到...有一個認識的就開始找其他的酒
猶豫許久之後我點了我最愛喝的愛酒--長島冰茶
漿漿漿漿~~根據本人的經驗長島冰茶在這樣的店裡應該是可以喝到好喝的
(我喝過超難喝的長島..氣到我想拿酒潑人)
果然~~~好好喝阿~~~~~~~

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
(路人甲:匆你個頭啦~整晚都是妳在講話)
(高小胖:所以才匆匆阿> <")
又到了回家的時刻,因為太過興奮一邊講話一邊走樓梯的結果就是...
【跌個狗吃屎ˋˊ】
我就這樣在下捷運樓梯的時候又狠狠的扭了一下~~
各位同學~~老師ㄧ開始說扭到哪一隻腳?
不知道的或忘記的請用滑鼠往上拉...
來回答老師是哪一腳ㄚ?
非常好!就是那一腳林祖母...不對是美少女又扭到同一隻腳ˋˊ
一瞬間爬不起來....MD-_-

偶回到家的孰後...扭到的腳果然痛...但是...另外一隻腳的膝蓋跟大腿也他媽的痛阿!
MD MD MD~~~
我明明都是扭到同一隻腳ㄚ....怎麼會痛雙腳ˋˊ
還機車的沒扭到的比較痛ˋˊ

禮拜天在家墮落一整天.....連帶的胃痛一整天....
腳痛+胃痛.....Why don't you just kill me =_="

還好腳算小小傷....我想...這大概是我應得的吧...ㄆㄆㄆ誰叫我遲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