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仁我必須要澄清一件事情
本人雖然不喜歡....好啦..其實是討厭某人
但是!本人並不會因為這樣就真的惡整某人!
請不要把我想的太邪惡!
我只是嘴巴壞!
我嘴巴雖然說不想帶某人
但是!我有不管他死活嘛?我有拒絕回答問題嘛?
我只是比較不熱情....這樣就叫做對某人不好嘛?
真要發狠我會跟某人說:本團沒有一帶一的傳統!請自己自立自強
我又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要做專案我幫某人整理好會影響到的頁面--雖然不夠完整,但老娘也才剛滿三個月妳想怎樣ˋˊ
會計系統某人不知道老娘也不知道阿!還不是我要出嘴巴去問!
馬的!我也不知道該找誰ㄚ!電話一個一個打不就知道了!可是我有讓某人打嘛!
我還不是自己打自己問!然後再去講!
頁面我不懂不知道會影響到哪些還不是要去問前輩,碼的...問的人都是我ㄟ
知道會搞太大還要去橋,想辦法說服人家哪個區塊延後做ˋˊ
馬的...要不然就寫死某人!
一份企劃書自己寫真的比某人寫給我改還要快
我還不是要含淚?有時候心裡真想就自己也寫一份然後把某人的當作是測驗
但是又擔心會因為自己寫所以就顧不到....碼的...我這樣還有不好嘛?
我討厭某人.....但是....我沒有那麼智障拿石頭砸自己腳
專案是我帶的救我要負責,某人死我也死ㄚ
我只能說我唯一對某人不好的地方就是----我沒辦法對某人熱情
還有...我算有留一手吧...如果某人問我問題沒問我要問誰...那麼我會給答案
但當有一天....不再是我帶的時候....我會請某人自己想辦法找到對的人
我說了...我帶人很嚴苛...因為我用最高的標準在要求但是我不會告訴你什麼是標準
如果我可以,那為什麼聰穎如你又有經驗卻不可以?
我不會刁難人...我只會用我心中的尺量測你...
或許因為這樣....我在美你噸...也帶跑了小孩..
我只是很簡單的邏輯...如果我18歲可做到沒道理你20歲做不到

我沒有虐待新人...我只是心裡的尺超為嚴格一點嘴巴壞一點
但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該討厭的還是不會因為這樣改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