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這郭就是我們親愛的阿公老師~~~
帥不帥丫~~
我們都戲稱他是我們的帥哥老師
畢竟在一堆老人當中就我們的帥哥老師最養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業四年了,總是念念不忘我們的阿公老師
大概是因為阿公老師在我的心中除了是一個"長輩"之外也是一個"朋友"
所以總是對老師念念不忘~
原本約好了下禮拜天要吃飯,沒想到今天老師就在man上Q我家M小姐
阿公說:我們是約明天中午對嘛?
不是不是啦!阿公老師是下禮拜天
哈哈哈
M小姐跟我報馬後我馬上改msn暱稱
【老師我知道你很想念我們喔~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老師是很想念我們這些可愛的學生
畢竟畢業這麼多年還是念念不忘老師的學生真的不多阿
ㄏ哈哈哈哈
結果老師也狠上道,馬上就Q我說他是真的想念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咩~~~~這迷可愛的學生真的很少很少阿
哈哈哈哈
親愛的阿公老師~~~下禮拜我們就見面了
不要太心急唷~~~~~
呼呼呼呼呼
ps.也順便幫老師誠徵女友好了~今年39歲有車房不知道買了沒收入穩定又有生活品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