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一小段時間沒有寫日誌,終於有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這短短的兩個禮拜心裡的起伏卻很難用筆墨去形容
但是,好不容易,也終於回到一個比較平穩的狀態
哈哈哈哈~看來我的心情重整期也可以很短嘛~
這短短的兩個禮拜的心情如果用簡單的字句來形容
我想排序應該如下:
擔憂->忙碌->疲憊->浮動->喜悅->悲傷->混亂->平靜
兩個星期從最低到最高
哈哈哈哈~這感覺很奇妙
像是洗三溫暖的感覺也像是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在偷偷告訴你們--我很怕坐雲霄飛車!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討厭自己心情起伏,因為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直以來這是我的弱點
我不敢生氣,因為一但生氣我不敢保證自己會怎麼做
就像高媽媽說的:小胖的脾氣說風是雨誰都抓不住的
我不敢悲傷,因為一但陷入悲傷的情緒我就爬不出來
如果有誰不小心發現我的眼睛是腫的,那就是前一夜我哭了整晚
我討厭混亂,因為我會想要把所有一切都丟掉
我沒辦法處理讓我覺得棘手麻煩又混亂的事情,我只想要逃走
情緒化是熟知我的朋友給我的形容詞
我不否認,過去的我會否認
曾經我以為我很理性,但仔細想想自己曾經的瘋狂舉動
我可一點都不理性阿~~
所以討厭這麼多複雜的情緒流轉
這代表我要花很多力氣去回穩和度過
這一段時間,我想也是一種考驗,考驗我是不是真的長大
希望是已經度過考驗了~同樣的或者更複雜的情緒我一點都不想要再經歷
一次就很口怕了
哈哈哈哈哈~~~

這期間我想過當逃兵當任性的孩子....
也試著去做~最後還是回到正軌上..
現在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
但是選擇了就不能後悔
這是我對自己的堅持與承諾
既然選了就只能往前繼續下去
沒有回頭與後悔的任何一丁點機會
所以~向前走吧高小胖!沒有退路了!
依靠著愛著我的你們給我的溫暖我知道自己可以繼續...
所以阿~~~請源源不絕的給我愛
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如果你看到了...
生日禮物...今年我只想要你給我滿滿的祝福與支持
有形的我不覺得自己還缺什麼
但是無形的支持怎樣都不嫌多~^^~
我希望有一個人告訴我,我的夢想會實現就在不久的將來
這樣對我而言就夠了~~
一直以來都是土匪的向你索取很多,連自己都覺得羞愧
卻依然土匪著~ㄎㄎㄎㄎ~~
騎士大人~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