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次的實驗之後證明了一個事實--我很難搞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講好像很怪異~
說明一下好了
一般來說小胖同學是非常和藹可親的
但是少數時候小胖會出現
怎樣可以讓和藹可親的小胖變成凶狠小胖?
很簡單---你可以再沒禮貌一點!
小胖同學不知道為啥頗在乎禮貌這件事情
所以,每次只要有陌生人加入小胖的msn就是考驗的開始
如果沒報上自己的名字就一直逼問我的名字---殺無赦
問完工作之後一直追問在哪裡上班---準備吃便便吧
講沒兩句一直想約出去--老娘又不是在做應召的
一打完就急著要人家回話--老娘有欠你嘛?
當然還有很多白目型態
但本人就是對於沒禮貌這件事情很感冒
也因為這樣,一般讓我遇到之後...兩種死法
1.冷言冷語冷到死
2.讓我教你禮貌怎樣寫!

或許我太picky不過在這種靠文字交談的時刻
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
我實在很難克制我自己易怒的性格

阿阿阿阿阿阿~~~~我其實是個親切可人的孩子 阿~~~
我也不想要咄咄逼人又凶狠阿~~~~~
我真的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