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了我待了五年的數字公司~很不捨

這五年來我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今天沒有辦法一一感謝到~

我希望在你們心中的我~永遠都是那個快樂的樣子

我只覺得遺憾不能跟妳們一起繼續打拼

但~我期待有一天可以跟你們又在一起努力

謝謝你們~~本來不想帶著淚水離開的~

可是你們真的讓我太不捨~

沒有辦法說到話的朋友~不是不重視你們,而是我不能~

謝謝你們~~陪過我幫過我的每ㄧ個人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可以這麼快樂的度過這五年

請當作我是短暫的離開休養身體~~等我好嘛?

請你們要乖乖撐住等我唷~~

我會努力~

不哭~我們都不哭~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