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現在進入第三階段的化療

第一階段是用吃的5Fu

第二階段是用打的喜樹鹼+5FU

第三階段是現在用吃的截瘤達

前兩個階段把拔都很堅強的熬過了~

包括在打喜樹鹼的後期把拔很容易嘔吐跟疲憊

把拔都很堅強的度過了

在完成喜樹鹼的療程後,醫生說讓我們改用吃的化療是健保給付的新藥

這次的副作用除了常見的口腔黏膜受損跟拉肚子之外還有一個是會手腳關節痛

醫生說要多擦護手霜之類的保護會改善ㄧ點點

截裹在吃完第二個循環後把拔果然出現了手腳會痛的狀況

是那種像富貴手的痛

之前要幫把拔擦擦綿羊油他都說不用

今天終於乖了~~

我跟把拔說:讓我幫你服務一下壓~腳丫丫你擦不到我幫你又沒關係

感覺把拔有點害羞

我就一邊擦乳液一邊跟把拔說:你不懂啦~擦乳液是女人的專業要這樣案麼才可以吸收啦~

然後跟把拔說:以後每天我回家都幫你你擦擦乳液

我看到把拔在害羞中有一點微笑說:不好意思啦~我就自己不容易擦

這一點點的小動作如果可以換來你不會痛痛~~一點都沒什麼~~

要乖乖~~~

最近的把拔很辛苦~

很努力吃飯~~雖然吃不下飯只想喝粥

很努力吃肉~~雖然也吃不多但有乖乖的喝營養品

辛苦了~~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而堅強和忍耐著椎心刺骨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