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口袋都不接客(有點怪的說法)因為穿新衣專案阿~~
(說到穿新衣專案就想到另外ㄧ件讓人生氣的嫖竊事件...下次再說)

這穿新衣專案真的是搞死人,趕企劃書的時候搞到我全身無力不能動

然後進入SA會議階段才是煉獄的開始,一邊開SA一邊改企劃書

我也一邊厭食症....你說說這是不是搞死人??

好不容易進入了coding階段你以為就喘一口氣嘛????

錯錯錯~~PM很忙的~~還有很多事情要籌劃~(小穎大人生日會)

接著就是...驗收魔域~~~

這次~沒有厭食症~~沒有睡不飽(感恩臨時調晚班)

不過~~連續兩個禮拜的驗收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驗的很不認真的我居然也開始病厭厭

禮拜四晚上回家昏迷12小時

昨天加班完回家....就開始天旋地轉到今天

媽媽咪阿~~~

轉到我好想吐~~~

媽咪問我說要不要去看醫生...

其實我有怕怕ㄟ~~真的要我去開耳朵~我還是會怕怕的~

新年新希望~~健康健康賺大錢~

哈哈哈~

ps.讓人氣到想罵髒話的抄襲事件~請看強者我同事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