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像一場重感冒 -徐懷鈺

作詞:姚若龍 作曲:Eric Lee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

這首歌要拜小謙謙所賜,當年每到KTV小謙謙必點
就這樣沒買CD也會唱這首歌了~
小謙謙阿~~~你還記得你狂戀徐懷鈺的日子嗎??
現在應該不行了~~要改狂戀你家小真美眉
今天偶然聽到這首老歌~
(嗚~這是我大學新鮮人時代的歌阿~我老了)
忍不住又跟著哼了起來~
果然 小謙謙當年的KTV特訓讓我ㄧ整個難忘
不過~~歌詞很有道理阿~~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是阿~~燒退了就好~~
所以要擦酒精(喝酒??)然後多流汗(??)就會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ps.當年必點的歌..小謙謙還有阿牛的歌;佳育是游鴻明對吧??想念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