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篇抱怨文~~~非常嚴正的抱怨~~
我真的受夠了那個任性的孩子~~
ㄧ整個任性又張~~~張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境界
啥??
妳問我是誰???
就我家的瘋狗小強!!
吼~~~~
他真的很機車~~~~
先說前因~~
因為最近把拔的身體不太適合走太遠的路~~
可是我家小強最近不知道得了什麼失心瘋
早上六點就吵著要出門~把拔現在晚上都睡不好6點才剛睡沒多久
又被小強吵~~前天已經ㄧ次..昨天小強又吵
我就一整個怒~~爬起床根把拔說:我帶牠去~
要吵是吧~~要尿尿是吧~~~(咬牙切齒)
我帶你去ˋˊ
於是乎我就很不甘願的穿著睡衣一頭亂髮帶小強去尿尿
因為很不甘願所以當然就敷衍他一下大約20分鐘就回家
(我很犧牲ㄟ~~~醜到不行的在堤防邊走...很多人ㄟ)
結果~~~~~
各位觀眾~~~~這隻狗可以再張一點~
他回家給我擺臭臉~~~擺臭臉喔~~~很臭喔
然後不理任何人~
(因為我沒有放開她讓她去奔跑~不過前伊天因為放開他就不回家)
碎念他ㄧ頓之後我就去上班了~

沒想到~~~~這隻狗過分的程度不只這樣ㄟ~
他中午還絕食抗議~~絕食喔~~~~
然後把拔叫他他瞥過頭不理人喔~~
你以為這樣就是過份嗎??
不~~~他還會自己走到陽台默默的看著窗外以為自己是被關在牢房
把拔看了於心不忍所以跟他說:小強~要不要出去玩??
還不理喔~~~假裝沒聽到~~
是把拔拜託他他才免強出去喔~~~
吼~~~~~害把拔回來人又不舒服他就開心了~~
在外面奔跑~~還催把拔走快一點
回到家~把拔還幫他準備椅墊讓他睡~~
ㄧ付伺候大爺的樣子~~

我回到家看到的就是ㄧ隻叫做強大爺的狗~舒服的躺在椅墊上
還給我瞇瞇眼~~瞇瞇眼喔~~~就是那種很爽的咪咪眼~~
我好想要打他阿~~~~~~~~
有夠張的~
不過~~~很不幸的姐姐我向來都不是ㄧ個會屈服惡勢力的
嘿嘿
今天早上八點又吵....還是姐姐帶她去虛晃10分鐘
我就告誡他~你再吵阿~只要你炒的時間姐姐還在家就是我帶你去10分鐘放風ˋˊ

送上一張他很敷衍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