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真的很奇妙...
最近常看到有人在msn上跟我說:不要生氣
今天連大S都這樣講
(嘴巴壞還怕人家生氣= =)

但我其實常常一邊打字一邊在笑阿...
怎麼會被認為是在生氣勒??????
真的生氣的時候....很容易辨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我打的字句沒有太多修飾
也可能是我開玩笑
結果都會有人誤以為我在張在生氣

是平常的形象就這樣嗎???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張了ㄚ~~~~
還是我的文字看起來太生硬?????

沒生氣~真生氣了...字句會更尖銳...會關掉視窗會離線

哈哈哈哈哈哈
這才是張的最高境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