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颱風來襲的時候我都是在家裡..
不過...因為賈辛蒂說:颱風天就是要出去巡視災情
所以...今天ㄧ早我就先帶我家小強去巡視災情
穿上便利雨衣戴上棒球帽衝鋒陷陣去ㄚ~~
不過剛下樓有點空虛...因為沒啥風
就帶著小強到處晃...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陣風來襲
框當~~
是個大板子掉到馬路上然後被車子輾過來輾過去
我跟小強互看一眼~
小強的眼神是:姐姐~我不要尿了
我的眼神是:小強衝阿!
就這樣僵持不下~在街頭拉鋸戰....
ㄧ回頭又聽到慘叫聲
有個阿姨騎腳踏車被風吹倒了
(還好是在巷子)
看著她的小白菜還有小黃瓜不斷的滾動....
我決定見義勇為的解救小白菜
硬是把小強推到巷子口
結果小強也差點飛出去阿~~~
小巷子的風真是恐怖~~~
小強怎麼說也有20公斤以上
居然被吹的平移了~
還好姐姐有緊緊拉住繩子阿~~
經過這ㄧ折騰~小強還真的尿意全無
只能站在騎樓下發抖........
然後用更怨恨的眼神看我:我差點被吹走ㄟ~~
ㄆㄆㄆㄆ
巡視災情~~大成功~~~
訓練小強下雨天也要尿尿大成功~~~

ps.最厲害的應該是不畏風雨的騎士大人~在風強雨大的時刻還送貨到府~下次你來台北拜託ㄧ定要讓我請你吃飯~~一整個太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