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做完小天使賞給我的測驗,我的成人只有4但自由兒童有16(還是17?),他們說這樣的我就是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我不太懂,怎麼樣叫對自己好,但我很清楚我是真的對別人不會很好也不會不好,一點也不貼心的女孩。
我好想要任性喔~~
不對,我好像本來就任性。

但我想我還不夠自由也不夠任性,因為我想哭的時候會忍住,想生氣的時候會胃痛,很生氣的時候會頭昏,想尖叫的時候會咬手指頭,這樣應該還不夠任性與自由,我好像應該要讓自己自由點,真的對自己好一點,而不再是生氣的時候吃辣椒,不高興的時候還假笑,憂鬱的時候說沒事,這樣或許才是順應我內心那個被壓抑的兒童,或許懂得大聲笑也學會大聲哭後,我就真的自由了!
I set myself free~

突然想起傷心咖啡店之歌裡的文字,想起裡面的人物,或許我是隱性的社會適應不良症,在城市中找尋自由,卻忘記在城市建造的同時自由便不在編制內,又怎麼可以找得到?據說自由像風,你可以感受但你抓不到,你可以描述但卻永遠也說不清楚。

我想要去堤防,放起一隻風箏,找風,找自由。

被囚禁的是身體還是靈魂?
因為身體被囚禁靈魂不自由
或者在在身體被囚禁前靈魂早已不自由
但沒有了身體,靈魂的自由又有什麼意義?
突然迷失了...

任性的自由兒童....迷路了

2004-12-28 15:32:39
---------------------------------------------------------------------------------------------
三年過去ㄧ樣不長進,還是任性的自由兒童~
還是ㄧ樣愛傷心咖啡店之歌
還是懷疑自己是隱性社會適應不良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