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喵他們談起我才知道,讓安安受傷的車禍就發生在我家樓下
知道的那個當下我突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我認識的人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發生意外
如果那晚我下了樓之後右轉或許就會看到安安媽
但我沒有,原本要幫忙報警但確認有人報警之後我就上樓了


過去我們總會覺得那是"別人"
可是當有一天那個別人裡面有你認識的人的時候
真的,你會後悔你自己冷漠
那晚妹說:很晚了,很恐怖ㄟ~你真的要下去
我猶豫了三秒,但還是決定下樓去,很多新聞畫面在我腦海中閃過
雖然我只是下樓確定有人報警就上樓
但是我今天跟妹說:還好我有下去,不然我ㄧ定會覺得更愧疚

寫的很混亂....只是想要說ㄧ件事情
【不要當個冷漠的人,不要只做一半,妳永遠都不會預知那個"別人"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