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劉小君~~~等你很久了~~換我出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題目是:請出賣你身邊ㄧ位最瞎的朋友~並寫出他的豐功偉業
哈哈哈哈哈

另外~~各位看官~看的很開心嗎???
你以為愛的大串連不會串到你家嗎????
嘿嘿嘿嘿
我就跟小妮說了~~換我出題的時候我要來點名點點名阿~~~
馬上來點!

馜小喵
賈辛蒂
倪小豆
妮小可

以上點到名的同學請於9/19早上11點前來報馬唷~

ps.妮小可~你人在米國但是我知道你心繫台灣所以也請加入喔~~哈哈哈哈
體諒你有時差~所以在當地時間9/19早上11點前完成就可以嚕~

遊戲規則請參考發起人王小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