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假上禮拜就請了,想説下午還可以有空檔去剪頭髮
沒想到Amy居然客滿要等到四點,我只好從行天宮默默的又回家
被同事笑我過太爽,因為下午又睡了午覺,但沒想到一覺醒來風雲變色
怎麼颱風要來了???
不是還在說要觀察會不會侵台嗎?突然間又說會掃到颱風尾
九點鐘郝市長一宣布放假馬上通知同為台北人的大淫
然後突然發現...我連放四天假ㄟ!!
又開心的要選轉灑小花了

但...感覺事實上是有點空虛的颱風假...
想出門???別傻了小妞!妳剪完頭髮回家也變瘋婆子了
想睡覺???睡太多怕晚上睡不著阿
看看書???德語課/黑暗也是ㄧ種力量/姐姐的守護者/乖女孩沒有糖吃都看完了
上網逛???部落格逛ㄧ遍...拍賣/購物中不敢逛..我跟自己說還有五公斤你才有新衣服
聊八卦???小雨不理人...貢丸妹沒上線..大淫跟我ㄧ樣無聊

颱風假對我們這種想放假的人來說是很棒...
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選在人家休假的隔天ㄚ???
很空虛ㄟ~~

就不斷的被餵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