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妮咚咚咚我說我被點檯了...不對..是點名啦
ㄏㄏㄏㄏ
是串連遊戲阿~~~~我好想玩阿~~~
好開心被點到唷~~~
(這樣有被發現我人員不好不太有機會玩到嗎?)

小妮9/16的題目是:你最近/最常幻想的事情是什麼

這題目真是深得我心~話說我從小就是ㄧ個愛幻想的小孩
我可以跟妹妹在公園的溜滑梯看星星然後幻想自己是千金大小姐
ㄆㄆㄆㄆ~真是單純而天真的年代壓~
但我最常幻想的....應該是去流浪吧
在世界各國流浪,靠我的雙腳去經歷這世界的每ㄧ個角落
身邊或許有個人陪我也或許沒有
但不管是ㄧ個人還是兩個人流浪的本質沒有改變
ㄧ個人的時候可能在熱情的西班牙被搭訕
兩個人的話或許可以在有雪的國家裡一起賞雪
沒有特定的目的地只有隨性的去看這個世界的別種風貌

以上空虛的報告完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