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愛美的口袋又來嚕~~
前陣子不斷的在企劃書中打滾,已經忘記蝦米叫愛美了
今天就在第三輪的SA會議終於要告一段落的時刻有了化妝的心情
不過~不是要分享妝文啦~
哈哈我的技術太爛~不敢給大家看~
不囉唆進入正題~~蜜妮卸妝乳
話說~口袋是個懶人
(迷之音:全世界都知道....)
所以我平常是很少保養低~以前年少不懂事的時候有化妝也是洗面乳隨便洗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了,也讓我這樣胡搞了好多年
這中間有ㄧ度想要改邪歸正認真卸妝
但是....我怕油阿~~嗚嗚嗚嗚
從人人說好用的開架式TISS卸妝油...到大家都說棒的DHC卸妝油
我都不合用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怕油油~加上我都是洗澡的時候卸妝...所以總是手濕濕的
都會先在我手上乳化.....
不喜歡不喜歡阿~
那油膩膩的感覺也是我不愛的ㄚ~~~~

於是我又繼續墮落...持續著洗面乳當卸妝用的生活
(中間有找那種可以卸妝的洗面乳....加減用一下)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ㄧ天遇到小屈大特價~我就敗了~蜜妮卸妝乳
嘿嘿~當然不是盲目的買~而是...有爬過文聽說好用

第一次用的時候....心裡想....案~也不過如此而已
但是我知道凡事都要多嘗試...所以我又給她ㄧ次機會
想不到這一試成主顧阿~~~
人客阿~~好用ㄋㄟ
第一次用的時候比較省啦~只擠一下...
後來發現...不可以小氣...再多來一下一整個好用ㄚ~~
先在臉上慢慢的按摩就會感覺慢慢的好像在溶解
然後勒~就用水給她洗下去啦~
(有人是擦掉...我喜歡直接來)
還滿好沖掉的~重點是~不會滑膩ㄟ~
好開心阿~~~(旋轉灑小花~)

當然還是會在用洗面乳再洗ㄧ次
就會覺得很清爽唷~~~

根據我反覆的實驗~人客阿~推薦推薦唷~~~
敏感肌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ㄋㄟ

如果有人跟我ㄧ樣怕油的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唷~~
便宜又好用~~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