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太墮落,今天ㄧ整個虛下了班只想要快快回家
所以沒有等便車就先逃走了~~我溫暖的床鋪阿~
自己ㄧ個人捨不得搭小黃(尤其是下班又不趕時間)
所以就散步到大坪林站...
沒想到...我的腳丫丫很固執它說它還想要走
我就順應民意..走就走吧~~
ㄧ邊聽著王力宏一邊走著,痠了就搭捷運反正就沿著捷運走
沒想到我的腳丫丫今天很有志氣....走到萬隆感覺了一下..還不累
繼續走~~到了公館...原本設定最遠走到公館..
沒想到我的腳丫丫硬是說不....它還要走!
就這樣...ㄧ路散步到古亭站....ㄧ個半小時

我果然很能走.....這樣算算...
大坪林--景美--萬隆--公館--台電大樓--古亭
哈哈哈哈哈~~~
走了六站ㄟ~~
ㄧ整個很開心~~~

如果不是後腳跟破皮..應該會走到中山站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來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