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完SA....叩謝小穎大人沒有大開殺戒~^^

小穎是優秀企劃的搖籃手是阿傻企劃的劊子手

開完會居然有腿軟要昏倒的感覺

厭食症突然好了..變成暴食症..

酒量變差了...兩杯梅酒沙哇我居然頭昏

才睡10個小時就骨頭痛..我想挑戰20小時ㄋㄟ

下午要唱歌...我想走低調路線..不要隨便啟動我

還是好睏..但是睡不著...只要心裡牽掛著幾點有什麼事就會提早恐慌

怎麼人在台灣還是愛驚慌????

下禮拜三看醫生...還是再拖ㄧ個禮拜???

這禮拜厭食..體重沒有下降.....暴食之後不就要暴肥了???

頭還是好昏~~~但我有活過來了...

貢丸妹妹~~~啾一下~我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