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哭一場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我好想哭
痛痛快快的哭他一場,就像每一個我愛的作者一樣
把哭當作是情緒發洩的最好出口
但我就像是走鋼索的人,任何一點點的小影響都會讓我陷入崩潰

如果大哭一場可以讓企劃書瞬間都完成,我現在就可以開始落淚
如果大哭一場所有我的恐懼就不會發生,那麼請你開始計時
如果讓我痛哭流涕後就可以所有的事情都解決..我不介意

可是...眼淚什麼也不能解決
所以...我ㄧ滴眼淚都掉不出來
只能夠繼續在這鋼索上勉強平衡...等待一陣風來..徹底崩潰

當食物不再有吸引力
當眼眶裡沒辦法湧出淚水
崩潰就在下一秒

就像是充氣太飽的汽球
滿滿的情緒.....碰~


如果哭得出來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