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一個壞消息,一個朋友的媽媽走了
這位長輩跟其他朋友的長輩不太一樣是因為我曾經受過她的照顧
曾經在她那邊打過工,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這位長輩很照顧我
聽到的時候心有點沉,除了因為受過她照顧還有另ㄧ個更深的恐懼
她跟我把拔一樣是直腸癌
只是她發現的時候是末期,而把拔發現的時候據醫生的說法大約是三期
但,相較於我們對於把拔的縱容,我的朋友是很認真的在幫助她馬麻
偶爾會聽到她提到她逼她馬麻要喝營養品,或者是幫她馬麻舒緩。
而我們....好像只有縱容,靠的都是把拔自己的意志力。

那深深的恐懼是......我沒有辦法面對這樣的生離死別....
我沒有辦法.....

我陷入深深的恐懼中...怎麼也離不開


To 小天使~~
我去公司拿好了~~
(悄悄話我怕回覆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