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九點開會八點半就到公司~
開會前只來得及把ㄧ部分東西修改好
連列印都手忙腳亂~
還好有一杯冰拿鐵頂著先~感恩好心大德幫我再買一杯熱拿鐵
這樣就是我的早午餐阿~~
媽媽準備的愛心減肥餐..只有吃掉兩顆水煮蛋其他都是靠救助
開完會~有點沮喪~不過是對自己很沮喪~~
(小穎大人~我沒有抱怨喔~我是在自我檢討)
吸吸吐很多次~才又靜下心來看企劃書~
原諒ㄧ個前一晚三點才睡又ㄧ早七點半不到就出門的孩子
如果不是大淫的大補丸我應該已經不支倒地了

下午~~火山爆發~~~岩漿燒傷兩名無辜人士
可憐的孩子們~~看到已經張到最高點的口袋辛苦了
(好吧~我承認~我超級張,但是我也是認真的張~)

從最低點到火山爆發~~~
今天有驚險刺激~~心臟藥已經想要整排都吃掉~~
太充實到忘記有一種東西叫食物~連看到洋芋片都不想吃
(這跟那天在會議是吃不停判若兩人阿~)


唯一開心的是兩天少一公斤~~這樣下去不用一個月我就達成目標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