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家阿母對我說:『姐姐阿~~你再不吃就要皮包骨了!』
媽....我終於知道我的OVER從哪裡來的...
我這樣的身材...再餓一年也不會皮包骨= ="
大概要餓兩年吧.....

今天依回到家我家阿爹也加入戰局
阿爹說:『姐姐阿~~你臉都凹了~~不要再減肥了~』

ㄟ.....把拔...你也是有OVER
哪裡有凹阿???
只是比較小一點阿~~~
我的雙下巴還是會跑出來阿~~
而且..我的小臉是你們生給我的ㄋㄟ~~

好久沒有聽到人家說我太瘦了
上一次...好像是...我大三那年..兩個禮拜七公斤...
瘦到50出頭....
ㄟ..其實身材才算剛剛好而已...
不過我的臉是真的就有凹...
誰叫我先瘦臉阿~~
那陣子被一堆人餵小豬般的餵...
禮拜六被帶去吃晚餐吃完再去喝咖啡吃蛋糕....
大家發了狂的要餵胖我
我阿娘幾乎天天都煮麻油雞給我吃...

突然...有點害怕....天氣這麼熱..我媽該不會又失心瘋煮麻油雞吧??

我不要我不要阿~~~~~~
我至少還有八公斤要打拼~~~~我我我我我還要再瘦八公斤



↑(07年1月)


↑(07年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