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
前一天晚上玩的太累,今天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但還是掙扎著起來接morning call
但實在太睏了...加上外面又下雨就先去沖個澡
然後又到了每天早上的重頭戲!
突襲小花!!!
沒想到...小花居然早有防備還給我反蓋布袋
真機車~一陣打鬧之後我又去當人體鬧鐘
把大家叫起床~~~
看著窗外還滴答滴答的還在下雨..
早上參觀國家公園的浮潛應該會取消吧
抱著這樣的心態我們緩緩的走向餐廳
沒想到!並沒有!!!

嚇的我們一群人趕快胡亂吃ㄧ下好回房間換衣服阿~~
據說今天要去的國家公園很美很美
(是海底的國家公園喔~~~)
好不容易氣喘吁吁的趕到碼頭
還好有趕上...
不過下著雨...有點擔心會感冒
(奶油說他去帛琉就是因為下雨天出海所以感冒)
大家把毛巾都披的很緊~ㄏㄏ

一到了國家公園....我的媽呀~~~真的有美
不過我花了一點力氣才克服我自己的障礙
==>從踩的到底的海走向踩不到底的海
這真的有怕怕~~
但是...一看到美麗的魚群就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懷疑大家覺得我會游泳...哪天我要真的溺水應該沒人救我)
還有準備麵包可以餵魚
很讚唷~~
不過...有一位同學的行為很不值得讚許
陳奶油ˋˊ你幹麻把麵包灑在我面前
我被魚群衝撞很害怕


嘿嘿~~我發現我在東南亞很受歡迎
有一個當地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的帶我們去看其他的東西
嘿嘿嘿嘿~~
石斑魚我們後來又看到一隻比大家看的更大隻唷~
錢鰻也是喔~~還有看到餵食秀
嘿嘿嘿嘿~~~
珊瑚不可以踩不可以玩...
但是那鍋工作人員帶我們潛下去玩依個好玩的
珊瑚裡面的小熱帶魚會突然躲起來
好好玩喔~~藍的黃的像寶石一樣~
也很漂亮唷~~~
雖然我們跟他語言不通~但是他真的很熱情的介紹
大感恩ㄋㄟ(合照後補)

嘿嘿~~順便秀一下泳裝照~
呼呼呼
這是三課姐妹送的比基尼一定要秀一下~~



回飯店吃完午餐之後......大家在猶豫要不要再出海
因為導遊說有可能會去昨天那個點
風浪的關係~
大家就想起我們的大殺人鯨
嘿嘿嘿嘿
還是去沙灘玩殺人鯨吧~~~
所以稍作休息後...下午三點又衝下沙灘啦~~
不過.....玩殺人鯨之前..先玩了沙灘排球
哈哈哈哈
本來想要全力進攻七奶...
但沒想到...我們居然...輸了...可憐的奶油只好被埋了
(但我看他很享受~ㄆㄆ有圖為證)

你瞧他是不是超開心的~~~

當然殺人鯨一定要跟拍一下照片~
陪我們許多快樂時光阿

(明明就是在拜請...殺人鯨是背景= = )


晚上~~~又是一個Highㄚ~~
九點沙灘集合~~
本來想要在飯店的沙灘喝酒慶生
(感覺好像酒鬼...但其實大概一人頂多喝一瓶吧)
不知道為啥就越走越遠走到海灘的另外一邊了~
有海邊PUB舞池有中國菜有蛋糕店
但我們是先搶攻海天的躺椅~~~
圍成圈圈~~
我跟大淫還有小雨飛奔去買了小蛋糕
(小花~對不起~~~大蛋糕很貴ㄚ~~~~)
點上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嘿嘿嘿嘿
雖然蛋糕很小~~可是心意很十足唷~~
(梅子大人另外送了沙灘蛋糕給小花~~照片還是後補)
不過...說好了要讓小花有難忘的生日
怎麼可以輕易放過?
拱小花去跳舞啦!
空蕩蕩的舞池只有小花一人
感覺很妙~~但因為有人上去跳之後漸漸的人就變多了
(DJ要感謝我們才對~~一票人上去炒熱場子)
大家跳的很highㄚ~~~
(迷之音:只有你跳不停吧...還跳到扭到脖子)
Whatever~反正就是很開心~~

但是..我跟大淫不開心
因為沒有喝到調酒~~~
很不開心阿~~~~因為這樣所以回房間梳洗過後
硬是要再去找地方喝調酒
可憐的Beach Bar已經關兩面了還被我哀求說要喝酒
ㄏ哈哈哈哈
還好我受東南亞人士歡迎
他開心的幫我調酒~~
就這樣在海邊悠閒的喝著Long island ice te
然後配著純台灣的來一客紅椒牛肉泡麵
(很有FUㄚ)
但我依定要稱讚一下那個酒保~你有讚!
給酒都很大方~連我這喝慣了長島冰茶的都有點不勝酒力了
(迷之音:那你還嗆人家海邊看星星..你不怕掉進海裡喔!)
(口袋:我沒醉ˋˊ)

你以為這一晚就結束了嗎???
錯!
回房間還要繼續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是大淫小花枕頭大戰(小雨袖手旁觀)
再來是精采的人體彩繪秀
(可憐的奶油被放倒之後無反抗能力..畫滿臉滿手還有海龜項鍊)
不過我們很有義氣~
小花、我、大淫也都乖乖的互畫
ㄆㄆ~

就這樣美麗的一晚結束嚕~~
(想要影片嗎???想要看大淫如何跌倒小花如何露內褲嗎??等單篇人氣過100我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