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持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

聽說這首歌是王菲先唱的...
但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卻是蕭瀟暢的
這是我第二次貼這首歌的歌詞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晚對這首歌很有FU
回想起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情境..好像還有點什麼在心頭
不是因為人...而是那個氛圍...

輕輕的唱和著~~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反覆吟誦著~反覆著~即使已想不起他的面容..只記得那種悸動
我還是吟誦著~
not for anyone but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