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就有小小拉肚子..
沒想到昨天一回台灣
馬上變本加厲.....狂拉水..
下午在公司撐到三點多跑去吐之後我就知道..不行了要找醫生
搭小黃回到家..飛奔去看醫生..
醫生東摸摸西摸摸之後說:急性腸胃炎沒口福了只能吃白粥
然後...還有一點發燒....

原本醫生想要把我留下來打點滴但我抵死不從
醫生只好悻悻然的扎我兩針放我走..
...回到家還在拉啊...

難道是因為我在馬來西亞胖兩公斤
所以要拉肚子來瘦身嗎???
咳咳...已經拉掉1.5公斤了..差不多了~~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