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四點Tony哥來接我們去機場
7點多的飛機往吉隆坡出發~早餐吃漢堡王
12點左右到吉隆坡~吃了漢堡王當午餐
3點多飛機飛往丁加奴~住一個晚上
(晚餐吃冷氣海鮮餐廳)
在房間打仗...(一片混亂.....很恐怖)
晚上的沙灘把輕飄飄的沙灘球拿來打沙灘排球
還有玩盪鞦韆~喝啤酒~Fu一下而已
來西亞的酒超級貴..喝到醉太傷本)
晚上逛夜市..吃奇怪的水果淋辣椒醬油膏
半夜12點...準備要入睡了被突襲...
又是一場混戰.......小花..你真的是勁量電池寶寶..
(今天導遊買了很多水果讓我們帶去浪浪島..我後來知道為啥了)

第二天:早上七點左右起床...換我突襲回去ˋˊ
就說我早上很早起床的吧~~哈哈哈哈
(一早又枕頭戰...)
吃完早餐準備搭九點的船往浪浪島前進唷...
船不小...浪也不小....
本來就容易暈船的辛蒂吃了暈船藥還是吐...
沒暈過船的我...也暈了....但忍住沒吐
到浪浪島的第一個感覺是---老娘不想再搭船了ˋˊ
喝了感覺像加很多酸梅的金桔檸檬汁的不知名冰果汁感覺好很多
終於1點進了房間....準備兩點出海去浮潛了唷~~
海水很清澈.....魚很多~~~很美很美~~
下午就把我們的大海豚拿出來啦~~~
哈哈哈哈
果然大受歡迎
好好玩~~乘風破浪~GO
晚上吃了晚餐之後....就在房間玩鬧
然後去了LULU哥的房間大加大集合聊天~
吃好多好多好多山竹..好爽
(進飯店第一天就把餐卡弄不見...要退房發現在床底下)


第三天:早上睡到八點多...前一晚太累啦
(連我這愛驚慌的都睡很晚)
加上看到下雨..以為不出海...
快九點才去吃早餐...原本以為下雨不出烸了..
猜錯...船9點又要出去浮潛啦~~~
很贊很讚果然是 海洋公園...
很美...還有當地人帶我們去摸珊瑚(噓~要有人帶才可以喔~)
讚讚讚~~~
下午又在海邊混一個下午...大海豚跟龍蝦陪伴我們
一整個讚
晚上回飯店...要幫小花兒過生日啦~~~
哈哈哈哈
(下午在玩鬧的時候我已經先玩過刮鬍泡了..不過只有一下..沒拍照)
在海邊準備啤酒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買一小片蛋糕)
梅子大人在沙灘上畫一個大蛋糕給小花喔~
棒棒棒~~~
然後又在海邊的舞池跳舞.....
大家跟瘋了一樣~~好High~~~
(我跳到脖子扭傷全身溼透)
(唯一不開心的是被外勞搭訕= = "我為啥要走外勞路線= = )
跳完舞...開心的回房間..洗完澡又出來啦~~
聽說有流星雨...但沒看到半顆
倒是在海邊喝調酒氣氛很棒~~
(小朋友不要學喔~~姐姐有練過~)
小奶同學因為一時不察就被放倒了
很慘的..被我們畫滿臉...
但是我跟小花跟辛蒂都很有義氣
我們也有互相殘殺...只是小奶沒有抵抗能力
哈哈哈哈哈


第四天:沒有morning call的日子...
但是11點要把行李拿到房間門口
醫整個爬不起來
前一天跳舞的痠痛都突然跑出來...
頭昏昏的去吃早餐...頭昏昏的準備等坐船..
頭昏昏的吃完暈船藥在船上被小孩的哭聲吵醒
然後...生氣....一整個起床氣..氣到15公斤的行李我自己提上車
氣到已經到了機場要先吃點東西再搭飛機都還在氣
因為點餐的小姐什麼鬼都沒有...我就一個人賭氣...
賭到大家拿美祿來給我喝才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到了吉隆坡已經9點了才吃到飯
餓到一個不行..然後很想睡的去逛街..
更想睡的回飯店...洗完澡就昏倒...
(辛蒂跟小雨還有力氣玩鬧..好厲害..我昏迷了...)

第五天:早上6點30被叫床...還是很迷濛的起床
很混亂的梳洗好...然後7:30放好行李吃早餐
接下來就是去巧克力工廠還有土產店...
好空虛...接著是最後一個景點....太子行政中心
很美~~還有清真寺...跑去玩了一下穿粉紅小斗篷~很熱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準備回機場搭飛機嚕~~~
下午3點的飛機晚上87點多到台灣~

總之..很累...可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