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活一定要選擇一種態度,你會怎麼選擇?
阿米說把生活當遊戲不要太嚴肅
我喜歡這種生活態度
但也思索著...如果我們都被要求跟這社會的期望走
那麼Anomie之於我就成了一種常態
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出了差錯,所以成為隱性社會適應不良的一份子
披著理性的外衣卻常常露出馬腳

戒菸戒酒戒七頭...那生命中還剩下什麼???
對一個隱性社會適應不良症者而言...生命變的很荒蕪

可以沒有菸...可以沒有酒....
但是如果不能七頭.....感覺好空乏

That's my EXCUSE~

沒有了菸沒有了酒只是生活中少了點綴
沒有了七頭...就像硬生生把思考的能力拔走...

我最愛的一部電影-美夢成真(What Dreams may come)
裡面有一句我很愛很愛很愛的話~

【在地獄裡最可怕的是失去了思想】

我選擇我的生活態度....也接受他所帶來的後果...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這樣的生活態度很討厭
我想是的~哈哈哈
這生活態度還真討人厭~
有能力作點什麼,卻老是選擇很輕浮的態度

只是.....外人不了解的是...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有能力或聰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在PIC裡面最常聽到的那句話
【Let's go PLAY~】

ps.拜託啦~~~我可以不菸不酒...但可不可以不要戒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