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終於要面對殘酷的事實了......
雖然我還有3公斤要減...但熱浪島的出發日已經迫在眉睫了
所以...也該是要打包行李的時刻了~~~
(迷之音:明明是看到辛蒂的打包篇你才想到要打包的)
(口袋:我本來還打算熬夜整理行李ㄟˋˊ)

因為我這不長記性的個性...先來列清單吧


1.盥洗用具:顧名思義就是在浴室會用到的----
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Fino潤髮乳、安耐曬清潔凝膠。
(剩下Fino還沒裝進行李箱)

2.藥包:有鑑於上次在巴拉望胃痛到臉色發白...藥包還是要以備不時之需---
醫生開的強效胃藥、甲狀腺的藥、心臟的藥、紫草膏、小護士、7-11急救包
(本來想說心蒂有胃藥我是不是就不要帶了..想想還是多帶點以備不時之需) ==>裝箱完成


3.防曬系列:不怕曬黑怕曬傷阿~~~去關島那年整個背曬到變深紫色的頭皮也曬傷--
-安耐曬(剩半瓶)、小護士玩水專用防曬(去年沒用到)、蜜妮防曬隔離乳液SPF50(新購入)、牛爾妝前乳SPF50(去年買的..到貨的時候我已經回國了)
- 帽子 (棒球帽是我的好朋友)--帶三頂..不同的帽子..我是不是太驚慌?
==>裝箱完成

4.曬後急救包:不管怎樣防曬...依照往年的經驗還是會曬傷,所以曬後急教很重要
(迷之音:因為沒有人會像你早上9點擦一次撐到晚上六點的)
-水美媒(一般+抗曬)、水美媒超導面膜紙(用來敷曬傷處的)、蘆薈凝膠
==>只剩下曬後鎮定還沒打包..其他裝箱完成

5. 鏡類:買到難用的雙週拋隱形眼鏡...決定拿來當日拋~
-難用隱形眼鏡5副、生理食鹽水旅行組、備用隱形眼鏡1副
-太陽眼鏡、舊眼鏡(每年出國都帶同一副....因為他是有色眼鏡阿)
==>裝箱完成

6.我要變美人包:我知道為啥我之前的照片都很糟,因為沒化妝ˋˊ
- 一般日用化妝包-簡單粉底+彩妝
- 出外保養包:我的生日禮物AQUALABEL組、面膜毛巾(妹賞給我的)
==>裝箱完成

7.衣服:這好煩惱阿~~~每次都會因為太驚慌所以帶太多~
預計-比基尼三套(一套內搭用不下水)、短褲兩件、八分褲兩件、小裙子一件、睡衣1套、上衣...好多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成都裝箱了..但我忘記我裝了啥..哈哈哈

更新--
7.BOOKs:因為要裝氣質所以要帶書去看~目前裝箱的是鐘文音的
中途情書、小天使送我的阿米、阿喵借我的大騙局

三本....應該夠我啃了....所以我把傷心咖啡店之歌還有地底三萬呎都留在家裡.....

行李箱太恐怖.....大家就別看了
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