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的信箱裡面收到一封信是有關於丁丁大站跟某入口網站整合的訊息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沒關係我有某入口網站的帳號所以沒差
整就讓它整,但後來想想-不對!老娘有兩個丁丁大站的帳號!
根據說明不可以一個入口網站帳號對應多個丁丁大站的帳號
我多林老木阿!奇怪ㄟ!為什麼不可以ㄚ!
但想到我的另外一個帳號算也是寫了4年了放棄也很不甘心
重點是!TMD如果10/1沒有完成整合他會強制導入要求你要整合!
我整林老木阿!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聲請一個無效的帳號???????
懷著滿腔怒意,我決定屈服了...
所以我點下了點這裡申請新帳號,沒想到這是讓我整個暴怒的開始
首先當然是出現合約,當然我也一定要點同意
雖然我是滿心的不願意然後還想要標髒話
但我想...忍辱負重...想想我四年的文章...牙一咬又點下去了...我接受
(我接林老木!)
然後就是要Key帳號密碼...
為了方便好記....我打跟丁丁大站帳號一樣的帳號進去
不行!!!!
就因為老娘的帳號打的是純英文!
我為什麼一定要加數字?!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一邊深呼吸一邊告訴自己:想想妳四年的文章!還有照片!
我又含著屈辱的眼淚打上我的生日...
然後重打一次密碼....
TMD!又不行!
為什麼我連密碼都被要球一定要英文+數字
我是上輩子欠你嗎?還是我真的犯賤要被妳這樣刁難?
對!我就是犯賤!我就是想到我四年的心血我懶得再搬一次
於是乎我一邊標著髒話一邊含淚打下帳號然後打上密碼也是加上我的生日
TMD!又不行!因為數字重複!
我重林老木的老木的老木!

老娘不要了!
馬的!全世界只有你丁丁大站阿!全世界只有你這入口網站阿!
(迷之音:但你是真的被入口網站控制阿...你不是才在上面買衣服 ???)
火一整個冒上來!!!
我就是賤民是吧...一定要被你這樣蹧蹋!不爽到了極點!
老娘從新聞台時代開始寫東西寫到有部落格沒遇過這麼度爛的事情..
像是被強暴了還要跟歹徒說:謝謝你強了我~~好爽~
另外........丁丁大站一慣的手法又出現了....
我回頭再看一次信結果看到信件的最後一句話...超經典
請不要回覆此信,不會有人回覆哦
那我不爽要找誰講阿!!!
附上讓我暴怒的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