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你頓是我第一份的正式工作(高中在美食街打工不算)
而且一做就是五年,大學四年到畢業後一年
從櫃檯的工讀生到大三的時候轉作正職接手推廣的部份
然後一轉眼我在數字公司也呆了三年多快四年
所以我離開美你頓也接近四年了
這四年....我還是跟美你頓的朋友有連絡
當年離開美你頓捨不得的大概就是工作上的夥伴
畢竟相處這麼長的時間大家可都是感情好的哩
(因為他們很包容我這小白目ㄆㄆㄆ)
還好離職後我每年還是厚顏無恥的去吃尾牙
(今年沒吃到因為我好像有事)
所以跟大家都還是有連絡沒事回補習班玩鬧一下
但......離開美你頓...其實有一項遺憾...








我的美食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前那段白吃白喝的日子阿~~~~
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念阿~~~~
鼎泰豐的小籠包+雞湯+豆沙小包
知多家的炸豬排定時
晶華酒店的鐵板燒
新都里的拷銀杏+炸魚片+生魚片+清酒
Lawry's的牛排跟沙拉
還有錢櫃唱免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除了鼎泰豐跟知多家還有錢櫃我離職後還有去過
嗚嗚嗚嗚嗚 
其他的根本沒有機會再踏入一步ㄚ~~
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鼎泰豐跟知多家還有錢櫃要自己花錢吃起來就很心酸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不應該離職的...
繼上次聽到去吃紅花鐵板燒之後...他們最近又去吃三井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要好想要啦~~~~
不管不管啦~~~~

ps. 以上提到的都是老板娘花的錢..而且只是吃的...還有我生平第一個名牌也是老闆娘打賞的CD短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