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玩~~~腦內組成
我也來玩玩~~
先是看到薑薑薑的然後是賈辛蒂
我就很好奇那我的勒????
人客阿~~~~真的...好奇不是件好事= = 

請看......

這看起來就是一個......滿腦不認真的小孩...
除想愛就是想出去玩然後又疑心病= = 

妳以為這樣很慘嗎????
請看高口袋的

這根本就是個慾女吧= ="
我的天ㄚ~~~~~
除了滿腦子黃色思想....然後又有很多慾望又愛生氣的人
真是糟糕

還好...本人阿爸幫我取的名字有好一點
這可以證明我本質不是上面兩種腦
哈哈哈哈哈

滿腦子要錢還要休息跟朋友去玩可是又虛偽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比前面兩個腦好很多....
我真的比較想要錢ㄚ~~~~
ㄚ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
各位觀眾~~~如果你覺得高口袋是慾女的話
下面這一位就太驚人了...
為保護當事者...已經匿名處裡
ㄆㄆㄆㄆ
請看

ㄆㄆㄆㄆㄆ
好有趣~~~~
我發現還可以查英文名字說~~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