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喵啪的瘋狂影音檔影起熱烈迴響之後
最近缺很大的口袋想起了一門生意-販售DVD
目標當然鎖定下一個壽星-張小花同學
張小花同學一開始還非常得意的說:我檔期很滿,而且要出國
人客阿~~我的副業怎麼可以一開始就夭折勒??
我馬上對小花說:你好好想想你跟誰一起出國??
哈哈哈哈哈!就是我跟我的0合夥人阿~~~
到了浪浪島我們可以拍攝的尺度更廣了
在KTV只能塗奶油套絲襪跟灌冰塊
在浪浪島可以丟海裡ㄋㄟ~
搞不好還會有走光鏡頭~
哈哈哈
所以~~~各位人客阿~現在就開放預購~
不用先付訂金
不用先繳頭款
一切等光碟拍攝完畢後再行計價
另~~~不要被熊瓶國際騙了唷~~~
小瘦國際才是正版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