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日越來越猛...我整個有嚇到....
今天因為比較晚到....沒想到....居然...一整個被整..
阿阿阿阿阿
壽星不是我ㄚ~~~~~
一進包廂大家就很high我就覺得有鬼..
果不其然....小影大人...居然偷襲我..
整坨的刮鬍膏給我砸下去....
瞬間變成歌舞伎...= = 

然後唱歌就唱歌喝酒就喝酒
幹麻搞絲襪套頭阿~~
是誰?是誰想的???
是藍小跌.............吼~~~形象全毀啦~~~

我已經盡量閃很遠了....還是逃不過...
一整個.....有over
現在生日趴都要這樣趴嗎????
而且壽星沒有醉阿~~~
壽星沒有吐阿~~~
壽星很清醒阿~~~~~
這些人是怎麼了????
應該要讓壽星痛哭流涕才對阿
阿阿 阿阿
(那鍋...阿喵請自動變成馬賽克圖案)

還有那鍋VIP一姐....為了躲避絲襪套頭居然扳住門不放
有厲害
大家都拖不動...
連我都因公受傷......手指頭流血...

還有...冰塊是拿來加酒的ˋˊ
不是拿來放胸部跟內褲的...
是誰ˋˊ
誰把冰塊一直塞的ˋˊ
煙霧彈好像是小豆...
有人沒良心的跑很快...
我好像看到有人拿相機狂拍ˋˊ
我.....又不是壽星ˋˊ
工程師因為壓力大就算了...
企劃同學們....幹麻自相殘殺阿~~~~
要也是要攻擊苦悶的工程師ㄚ~~~
阿阿阿阿阿 

喵趴...喵沒有趴....
好空虛阿~~~~~

延伸閱讀:
賈辛蒂-0721喵滴生日趴梯
倪小豆-新玩法的生日趴
藍小跌-喵趴絲襪之夜---強烈建議先深呼吸再看
主角喵-喵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