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失眠.....
我個人對失眠的定義:爬上床30分鐘沒睡著或驚醒
嚴重的話就是翻到半夜睡著但清晨醒來
例如:三點才隱約睡著五點又醒來
我最討厭這種.......
偏偏我失眠有八成都是這樣...
淺眠....容易驚醒....
難怪今天按摩的時候頭快要痛爆了

大學的時候經歷過大概快兩年的失眠
感覺人都快死掉.....
雖然學會在睡前不要想事情
但恐怖的是事情會跑到我腦海裡打轉...
再來去頭皮放血好了..ㄆㄆㄆ
頭脹脹的....

不喜歡失眠...
(迷之音:廢話!誰會喜歡阿!)
不過...失眠好像會瘦
(迷之音:你是想瘦想瘋了嗎?)
還有點擔心是不是甲狀腺變嚴重...
(迷之音:那就乖乖吃藥...長點記性..不要常忘記)
我還是回床上躺一下好了...
(迷之音:這才是王道....打昏自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