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熱到讓人想要罵髒話....
每天都熱死人....
我好像是要把小時候沒流的汗一次補齊一樣狂流汗
尤其是去運動的時候汗根本就是用噴的
(誰?是誰說胖所以很會流汗的??出來!)
昨天慘案就發生了...
我的脖子好像長痱子啦~~~
很不舒服...刺刺的..頭髮又剛好長度在脖子
阿阿 阿阿阿 
好難過啦~~~~~
結果...媽咪說:阿你擦花露水啦!會好!
擦花露水???大ㄐ一ㄥ.....我跟她不熟
難道.....我要變成髮帶妹????
我不要我不要....
(以上坎得懂的就懂看不懂的請跳過)

好猶豫...本來打算去完浪浪島再剪頭髮...
現在好猶豫喔....我馬上要變成小楨的髮型嗎???
有點不想ㄟ....臉還肉..不好看....
猶豫猶豫.....
大家可以忍受我綁頭髮很糟的樣子嗎???
拜託啦~~~真的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