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唱:『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我的頭也跟著旋轉不停歇.....
昨天在公司突然間電腦跟桌子都在我面前旋轉我心理就有不好的預感
碼的...不會又來了吧...
轉轉轉勒......我的天阿
晚上回家睡覺床鋪也在轉天花板也在轉
翻身也轉...躺平也轉...閉上眼睛轉的更厲害
碼的...要轉到什麼時候??
答案是轉到今天早上還在轉...
轉到老娘下床的時候站不穩...
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死掉了啦....好煩....
不是因為沒吃東西..因為昨天晚上我有吃麻辣燙
也不是因為太晚睡..昨天睡覺的時間跟平常一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到底怎麼了啦~~~
不想再去看兩光醫生...
之前看炫暈科權威.....開的藥越吃越暈...
檢查一堆都說正常...
正常為什麼我覺得快死掉ˋˊ
碼的馬的...
沒辦法躺上床....一躺平又是轉.............
我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