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殘念文....
昨天去公司加班,但今天還有同事要去加班
我想說上次騎到景美去也補遠大概一個小時就會到
那就調整一下今天的腳踏車行程
預定是要走大稻程到關渡改成大稻埕到景美
順便到公司玩鬧一下~
於是我騎上我的流浪天涯小紅馬朝公司出發!
一路上陽光超XX的大,我只有穿長袖襯衫但穿短褲...
還好有遮陽帽~~就當我正在埋頭苦騎的時候.....
突然間....卡卡的....
ㄚ阿阿阿阿 
我的後輪被鐵釘刺破了啦~~
是誰啦!這麼沒有公德心!腳踏車專用道ㄟ!王八蛋!
說時遲那時快,我等於是走到人生的雙岔路口~
該回頭還是往前衝???
我知道的最近的腳踏車出租站在大稻埕碼頭應該可以修
但是...老娘已經騎過華江橋很遠了了!!!
華江橋ㄟ!走回大稻埕...我會先變成人乾吧..
於是...我牽著我的小紅~
(不要問我為啥不用騎的..因為後輪在我發現的時候已經試用輪框在騎車了)
不斷的尋覓出口~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啦!
結果問了路人....路人說:你要回頭走喔~那邊有水門
雙園疏洪門!!!
我心裡想....有嗎??真的有嗎???剛剛沒有看到是門的地方阿!
但阿婆說他是從那邊騎來的我就姑且信之..
於是我回頭...走走走...看到了!
這真像是一個在沙漠中的人看到綠洲一樣阿!
(旁邊的機車騎士覺得我是瘋子)
那綠色的水門就在我眼前了~我衝!
衝它個X啦!水門關起來的!!
我再也不相信老伯了!!!
沒關係!我昨天有吃pizza....我可以的!
你以為我要衝撞水門嗎????
同學~~~現在演的不是變形金剛喔~~~我的小紅馬不會變形喔~~~
我是把小紅扛起來...上樓梯= ="
媽呀媽呀媽呀!這是懲罰我昨天光吃四片pizza超過1000大卡嗎!
好重....而且快中午了沒有神經病在騎腳踏車..
我就這樣一個人扛著我的小紅...在樓梯上苟延殘喘...
終於!我上堤防了!然後是要扛小紅下樓梯= ="
一整個很硬............
你以為這樣就叫做心酸嗎???
你以為這樣就叫做悲情嗎???
一點也不!!!
你以為我是要說有好心帥哥幫我牽車嗎???
想太多了~
老娘牽著我的小紅從雙園路開始走...
一路走...一直走...路上的小朋友覺得我瘋子....
打電話給小天使...她說她也不知道那邊有沒有腳踏車店
我只好問路人.....
路人甲:沒有喔~~~ㄚ你的腳踏車後輪沒風了!
謝謝你喔~我知道他沒風了不然我問你做啥!
路人乙:有!可是都休息ㄟ!你的腳踏車這樣只能用牽的啦!
不然你以為我現在是在騎嗎??
路人丙:阿有啦有啦!
驚!一線署光~
路人丙:可是很遠喔~你要沿著環河南路走道桂林路然後再一直走到老松國小
三小???不是啦~是三毀國小???老松???
沒關係沿著環河南路我知道我就走吧!
當我一邊牽著車一邊眼角含淚的時候
我終於看到桂林路.......還真遠= ="
我從環河南路二段走到一段= ="
右轉桂林路.........走到老娘火大...
衝進去警察局:老闆!腳踏車店在哪裡!
沒想到...在警局對面就有阿伯在修了
糗翻.....阿伯A了我600大揚之後幫我把小紅救回來了...
(果然阿伯不可信..剛剛一個虎爛這一個騙我錢..我上次才換350= =")
我又踩了30分鐘回到我家....
10點15分出發...回到家12點15分= ="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以後不敢吃pizza了!快死掉!一邊間車的時候經過橋墩好多怪叔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媽~~~我以後不敢了~~~
創作者介紹

My life ;My Love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o
  • 好硬啊~~不過還好啦,只是牽鐵馬而已,哪天換成牽機車就會知道鐵馬有多好牽了...
  • ㄆ~~你現在知道我為啥沒有機車駕照了吧
    哈哈哈哈哈
    運動量一整個昨天很充裕= ="

    pocketgou 於 2007/07/09 09:15 回覆

  • 小天使
  • 不用牽啦

    機車不用牽啦
    只要記好地方請機車行的來載就可以了
    只是要記好 然後自己想辦法回家就行了
  • 聽起來不錯....
    但應該會花更大條
    哈哈哈哈哈哈哈

    pocketgou 於 2007/07/09 23: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