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個沒耐性的小孩...
很久以前做過小天使給我的人格特質分析
我的內在兒童超高
就是一個任性的小孩
最近在玩幾個遊戲~一個是轉轉方塊一個是數獨
我才發現...我果然是個小孩子= ="
轉轉方塊只要同一關闖關失敗超過五次就會生氣關視窗
數獨只要我想超過15分鐘還解不出來就會生氣玩下一篇
一整個就是沒耐性的小孩子個性

發現很多事情好像都套用得上
以前常對我的老闆說:I will try my bset
但老闆都會跟說:Do your best!
我現在才知道Why~
或許那時候老闆就發現我這個沒耐性的毛病了吧
(歐小姐英明~)
有一個朋友說:『妳不是真的喜歡S先生吧!這樣就放棄~』
Well~Well~Well~
I've tried~
沒有耐性耍心機沒有耐性佈局沒有耐性玩手段
我總覺得....很多事情...這樣好累
哈哈哈哈哈
其實都是沒耐性的藉口~還有我的惡搞細胞在作怪

沒耐性...不想要搞的很累....
生氣也是過一天
嘻笑怒罵也是過一天
與其因為太在意所以被氣
不如老娘什麼都不要了隨便妳
我還是喜歡豁達的自己....
隨便~都隨便~我不在意就沒什麼好失去跟生氣
反正...我也沒有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