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第一堂的課--NEW JAZZ
聽這名字你以為是那就是的百老匯拿拐杖嗎????
錯錯錯連八錯
老師沒有穿奇怪的吊帶褲也沒有戴帽子更沒有準備拐杖
老師穿的是垮褲+小背心
(而且是個瘦子= =")
放的音樂是安室奈美惠
ㄟ~~你怕了吧~~~

話說多年前我也曾經有再學校修過一門體適能-跳有氧
但跳不超過五次本人就直接曠課寧可明年再來
為蝦米?????因為我沒有臉繼續跳下去ㄚ~~~
人家往左邊我往右邊
老師舉左手我抬右手
人家右右左我會變成右右右左
踏錯腳步就算了如果加上手的動作...
我根本就是自己跳自己的

沒想到....今天慘案又發生啦~~
老師說:來~敲敲敲髖骨往下彎三拍~
口袋:敲敲敲忘記往下彎~一個人站的直挺挺
老師說:來一二三~四起來
口袋:一二才下去三四起不來><"
老師說:來~五把手從身體又側邊由下往上然後腳步往右
口袋腳打結
老師說:來~六手劃出去然後小腹收縮兩下左手在上喔~
口袋:蝦米是小腹收縮???左手不可以跟右手疊在一起嗎???
老師說:來一二右腳往左後一步左腳往左一步三然後四右手在上收縮小腹
口袋:右腳??左腳??老師!我又打結了~
老師說:然後右腳側左腳側併攏低頭抬起來~手要柔軟唷
口袋:右腳左腳..低頭抬起來...手??放旁邊..
老師說:再來一次敲敲敲往下彎四起來五是雙手劃過身體喔~然後一樣
口袋:蝦米??蝦米一樣??現在在哪裡了?@@
老師說:好接下來~伸出你的右手比一劃半圈舉到頭頂~換左手上頭頂
口袋:這我會我會
老師說:非常好!我們把腳的動作加上去!右、右、左、併、踢然後往後踩一步轉圈
口袋:蝦米蝦米?????我只會扭屁股蝦米左蝦米右????轉蝦米圈
老師說:很棒~來我們接一下唷~~從右手比一然後敲敲單手再來是敲敲雙手
口袋:˙˙˙˙˙˙˙˙˙˙˙˙
------------------------------------------------------------------------

以上是我的內心話....
不過老師是個好人
嗚嗚嗚嗚嗚
對我這個手腦不協調的孩子有付出很大的耐心
因為我看的出來...他一直在重複敎大家都很上手的動作是因為我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有我在人家腳打開的時候腳是交叉的...
人家頭低下去的時候我還在發楞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還是比較適合腳踏車這種只要動腳就好的運動
嗚嗚嗚 嗚嗚 嗚嗚嗚嗚
我要繼續去練習舞步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明天要去上funnky
應該會更好笑吧....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