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飄哥的好妙喔九張電影票所以禮拜四去看了變形金剛
各位觀眾阿~~~~我不得不老實說-還真TM 的好看阿~
(小雨媽媽一定以為小雨會說髒壞是我帶壞的,因為網誌都在罵髒話)
其實我本來對這種所謂的漫畫或卡通改編電影沒有很大信心
應該說我對這種機器人打架的片子原本是興趣缺缺的
不過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樣子也都說應該會好看
我就抱持著:用好妙喔的九張電影票看應該會別有一番滋味的心情去看了
想不到阿~~~~~~好看好看真好看~~~
為了避免剝奪大家去電影院看的樂趣...劇情不能講
我只能說那幾隻變形金剛都太可愛了
真的!我有推薦唷~有好看~
不是只有打來打去而已
還有滿多的點都很有fu
以下是擷取自奇摩電影的大綱介紹

故事大綱: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變形金剛】監製: 史蒂芬史匹柏

變形金剛主要角色介紹

CYBERTRON 賽博坦 - 變形金剛的基地星球。賽博坦也是第一個能夠變形成機器的變形金剛,他的名字是CYBERTRON PRIMUS 宇宙至尊。

AUTOBOT博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好人。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並努力追求和平。

1.OPTIMUS PRIME 柯博文 - 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卡通影集以及即將上映的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配音。

2.BUMBLEBEE 大黃蜂 - 派別:博派。原型:黃色跑車。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他超崇拜體積龐大、酷勁十足的大哥哥,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3.JAZZ 爵士 - 派別:博派。原型:白色跑車。爵士的生活態度放蕩不羈、耍酷耍帥,他的座右銘就是:「如果做什麼都要規規矩矩,不能耍帥耍酷,那就乾脆都不要做。」

4.RATCHET 飛輪 - 派別:博派。原型:救護車。飛輪擔任博派變形金剛戰友的醫官。

DECEPTICON 狂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壞人。狂派想要完全稱霸宇宙並取得絕對權力。

1.MEGATRON 密卡登 - 派別:狂派。原型:噴射機、坦克車或火箭砲。密卡登是狂派首領,也是變形金剛中的大壞蛋。

2.BARRICADE 叛官 - 派別:狂派。原型:警車(最常用)。叛官是狂派的間諜,他經常喬裝變形成政府的代表或象徵,讓他能夠接近並打探博派變形金剛和他們人類盟友的機密。

3.BLACKOUT 黑魔 - 派別:狂派。原型:攻擊直升機。黑魔擅於利用他的電磁衝脈砲消滅敵人。

4.FRENZY疾瘋 - 派別:狂派。原型/變形模式:手提音響或是其它家庭電器用品。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通常都變形成家庭電器用品,藉以監視人類。 


**********************************************************************

這真的是一部有笑有淚的電影唷~
雖然淚的部分ㄍㄧㄥ一下就過了不過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可愛的大黃蜂阿~~~
太太太太太CUTE了!
不負責任影評人又要來評分了
恭喜變形金剛獲得四顆星~~~~~~
(扣一顆星是因為老娘被那個音效嚇到很多次...)
以上不負責任講評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