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老闆之前問我:妳希望妳在別人心目中是怎樣的形象
當時我回答她:我沒想過
我是隻的沒想過要"營造"怎樣的形象
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怎麼去影響別人的自己的看法呢?
而且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

我使性子人家就說我張叫我不要盧
人家使性子叫孩子氣不要跟人家計較要多擔待點
這把尺怎麼界定?
說張真的有張到什麼?或者有盧到多盧?
哪一次真的張道真的盧到?
人家還不是說我張
只是開口反駁一下就叫做張
原來我張的點有這麼低..

我只是抱怨一下...
反正刻板印象在人家的心中說再多也只是會被說張

這樣又會被說張了
只能說...我天生不是小可愛...所以沒有張的權利

對!這句話是在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