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七十八個人問我:為什麼沒人追妳???
你問我???
你好膽問我???
你問我我要去擲窔嗎?
煩ㄋㄟ!不要再問了啦!
因為我胖這樣開心了吧!!!
問我?
我還想問你勒!
如果你覺得好那你為什麼不追?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多講的....
TMD
場面話.....


一整個又怒了
對啦!我胖啦!我很胖啦!
這樣滿足了沒?????

TMD500次


理由藉口一堆.....
多講的.....
雖然我也不想被你追
但是....還是很火大...
一整個搓火兒~~~~
很不爽阿~~~~~~
很不爽阿~~~~~~
胖是哪裡礙到你啦~~又不是你馬子你住海邊阿
我JD你個JG


ps.馬的!是有多胖!一直唸一直念是在念三小朋友!
ps.最討厭那種說話不算話的王八蛋,很多話講的人不記得說的人卻記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