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喵上次給我嘎嘎嘎的BTP計畫後我就深深的著迷
(我是笨蛋到現在還是不會插入連結)
三不五時就會去嘎嘎嘎一下
就這樣看著看著對於騎腳踏車這件事情越來越有fu
本來就會陪把拔騎腳踏車運動
但醫生建議把拔不要騎腳踏車之後我有荒廢一陣子
直到最近才又認真的騎腳踏車~我的小紅陪我走天涯
前幾天看到一個部落格是說他10天就環臺灣一圈
我在想...我可以跟他一樣嗎?
以我不服輸的個性好像有可能
ㄆㄆㄆㄆ
剛剛又逛到一家有出租腳踏車也有賣腳踏車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環臺資訊喔
超適合我這個懶人的
ㄆㄆㄆㄆ
唯一擔心的...只有我是女生
ㄏ哈哈哈
又是愛緊張的個性....一個人出發總是會怕...
還有我可愛的年假已經被我請的很稀疏了...
要等11月才有年假阿~~~~
我要來好好規劃一下....老娘也是可以猛一下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