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任家萱(Selina)
曲:陳嘉樺(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這首歌第一次聽會跟著哼了起來
最近這首歌也常常反覆在我腦海裡唱著唱著
有很多感觸在心頭
這時候心頭會甜甜的~^^~
前兩天看到SHE的慶功演唱會
看著他們六手聯彈未彈眼淚就滿眶
我想...我大概可以體會那種落淚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