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殘念,我從我家出發只有騎到中正橋就回頭了
我一直想...騎到景美影該只要再一下吧!
再堅持一下...應該就會到了..
今天...我跟阿娘說:我要挑戰我們家到景美ˋˊ
早上10點我從我家這邊的國順疏洪門開始騎
大概10點半我就到了跑馬町紀念公園
看了一下地圖從華江橋到景美14公里多
我看了一下我的進度....跟他拼了~~~
決定一路飆到景美舊橋去~
不過從中正橋到景美舊橋的那段路我騎的有點累
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我跟自己說:連這都沒辦法堅持那還談什麼堅持?
所以繼續一路狂飆~果然如預期的....11點到達了景美舊橋
稍作休息後....我就回頭啦~~~
趕著要回家吃飯飯勒~~
果然回程比較累...我騎到家已經接近12點半了
一部分是因為我有休息一下
另外一部分則是因為我有小小迷路了
一整個有開心
算一算路程...我又破個人的紀錄嚕~~~
下次要挑戰騎到木柵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