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小黃兒慶生~也是雙子座的小黃兒真的很sweet
當大家擺好蛋糕要讓小黃兒許願望的時候
小黃兒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然後單身的都有伴大家身材都苗條
第二個願望小黃兒留給自己
但是第三個願望...小黃兒居然叫我出來
嗚嗚嗚嗚嗚 
討厭啦~~~~她一說要把願望跟我分享我眼淚就掉出來
貼心的小黃兒自己也有好多事情要煩惱
可是還大方的把願望讓給我
小黃兒~~~~我好想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們一起在蛋糕前閉上眼睛許願望
用一樣的信念....吹熄蛋糕上的蠟燭...
謝謝小黃兒~~~
我深深的相信我們不管現在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困難
一定都會安然渡過
給妳一個大抱抱...我們都加油~~

ps.那個辛蒂同學真的可以參加三秒鐘落淚~狠可愛的看到我哭也掉淚看到小黃哭也跟著哭,妳一定不是牡羊座!你是雙魚座!才會這樣一整個看到別人的眼淚也會忍不住。
ps2.連老闆都說我們家真的很可愛...很sweet~~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