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漢果然是痴漢,妹一回家就說:他很變態ㄟ就不接他電話還送到家裡來
為了要一次解決痴漢,妹說要把東西還他,於是約了他到我家附近拿東西
我跟妹說不要約我們家樓下,雖然他知道我們家,但是不安全
所以改約在警察局門口(我家附近剛好有一個警察局)
身為護短雙子座我馬上就說我陪妹去
(想想覺得是笨蛋真要發生啥事女生還是打不過吧)
站在警察局門口我全副武裝
高跟鞋
長柄雨傘
還有站流氓三七步
(我妹說我很有流氓的架式....該高興嗎?)
結果那個變態一出現還裝沒事
我妹臭臉的把東西給了之後就走了
害我好空虛阿~~~~~
一整個很想要有機會可以用雨傘打人
然後還可以盡情的標髒話
(有一種趁機發洩的感覺)

我一直在想如果變態真的翻臉我會不會跟他拼了?
應該會
依照過去的經驗....這時候會突然變兇悍
搞不好....會變成變態爬進去警察局求救
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希望那個變態不要再來了....
但感覺上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罷休
因為又傳簡訊給妹....
真的是心裡有病的變態

老娘看到一次打一次.....
(迷之音:你不是怕看到人家受傷?怎麼打?)
(口袋:閉著眼睛打!!)

有人問如果是我遇到哩?這種窮追不捨的?
我沒那種姿色哈哈哈哈哈!所以還沒遇過
不過有遇過恐嚇的,傳簡訊恐嚇
老娘就直接跟他說我去備案了,就算我走在路上不小心跌倒都要算他的
ㄆㄆㄆㄆㄆ

突然想到我沒遇過這種的癡漢
不過遇過另外一種的
就是自己不敢來叫朋友來送東西還給我上下打量
然後叫朋友打電話來說:他要被三二了你不要不理他
結果.....
我跟他說:那是他家的事,他的人生要他自己負責,32是他自己的選擇。
ㄏㄏㄏㄏㄏㄏㄏ
是因為妹不夠兇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