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媽咪接到一通電話說是快遞要送東西到家裡,還問了住址,我一聽就覺得怪怪的,哪有人快遞打來問住址的?一定有問題。果然過沒多久有人按電鈴,我去開門卻看不到人,原來是站在門邊牆壁,很詭異,問他窩要不要簽收還說不用,哪有快遞不用簽收的?片老娘沒收過快遞阿!真是怪異。我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是我妹喜歡的Kitty然後居然還有一隻手機?我看了一下。= = 是剛剛那個自稱快遞的人的臉當桌面的手機。快遞!我快林老木!

妹回家我馬上就跟她說這件事情,果然,有年輕貌美的妹妹就是會有這種困擾,是個纏人的痴漢,妹說因為都不接痴漢的電話,所以痴漢才會打到家裡來還把東西送到家裡。這對我來說很恐怖,因為看太多社會案件,這種痴漢通常都是高危險群,就連妹說有男友了也趕不跑!恐怖好恐怖。

偏偏這種痴漢都會以為,送東西是一種浪漫會打動女生的心,不過這種自己為是的浪漫讓人家覺得很恐怖。馬上教導妹妹,千萬不要沒事給人家家裡電話(雖然那痴漢是因為以前打工認識的所以有通訊錄),也千萬不要讓怪怪男生送回家,天知道會不會遇到的是瘋子?真恐怖!

這時候突然慶幸自己不夠年輕貌美才不會有痴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